david_cook_people.jpg 

 

David Cook

第七季American Idol 冠軍,是個作詞、作曲包辦的搖滾歌手;

青澀的國中年紀就開始他的歌唱興趣,

高中時是個出色的棒球選手,受傷之後,全部的熱衷都移到音樂上,並拿到獎學金進入大學就讀。

2006年拿到平面設計學位畢業,開始專心追求音樂事業,

並告訴他的家人: 我只是想要用我對音樂的熱忱在26歲前找到一個工作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  "I just want to give myself until I'm 26 years old to get a job.")

 

david-cook.jpg

在第七季美國超級偶像選秀時,本來只是陪弟弟去試鏡,

但在弟弟落選後,受到家人鼓勵決定也去試一次,

在選秀會上演唱邦喬飛(Bon Jovi) 的 " Livin' On a Prayer ."

獲得到好萊塢參加第二場選秀的機會;

之後一路過關斬將,在2008/05/21贏得American Idol 第七季冠軍~


david_cook.jpg
( 也有一說是他粗曠中帶著可愛的外型,獲得美國民眾喜愛拉了不少票XD)

david-cook-bites-album-cd.jpg  david-cook-come-back-to-me.jpg
( 還真可愛?)

 

兩支單曲"Light On" 、" Come Back to Me"推出後皆登上告示榜前20名,

專輯至今銷售超過100萬張。

" Time Of My Life"、" Light On"都被美國唱片行業協會授予白金(Platinum)銷售量認證。

 

《 Light On 》youtube MV

 

 

《 Come Back to Me  》youtube MV

 

 

《 The Time of My Life 》youtube MV

 

歌詞可以看這裡:

Light On 

Come Back to Me 

The Time of My Lif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my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