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Victoria's Secret 又出新口味的乳液啦

一般在台灣最常見的是這種包裝的:

Victorias2008006.jpg

草莓香檳,甜甜的玫瑰花香,

像是Häagen-Dazs的Strawberries cheesecake口味,

或是想像一下草莓奶昔囉! 就是那種甜滋滋的味道:)

PAPA說聞到這個味道會覺得好想咬一口。太好吃了~


若妳喜歡甜膩膩的香氣,應該會愛上 Baby Drink Lotion 系列的商品,

V290822.jpg

 

上季我買了這系列的honey口味(黃色包裝)和milkshake(粉桃色包裝),

是直接在LA Victoria's Secret門市買的,台灣當時網路上幾乎沒有。

 

Victoria's Secret 店也是PAPA和我還是朋友時第一次近距離開玩笑的地方,

當時這系列有罐很特別的綠色(哈密瓜口味),

我試擦了一些在手上,聞了後發覺味道真是太有趣了!

有點像是哈密瓜牛奶的味道,

心血來潮要剛好在旁邊陪著一群小姐逛街的PAPA猜猜看是什麼味道,

PAPA很認真的靠近我的手聞了不少次,

聞到後來反而是我不好意思起來!! XD

 

 

1/16是我到AZ的第一個weekend,

PAPA打死都不去動物園,

所以我們只好去百貨公司windowshopping啦XD!

不過還是有不少收穫就是

首先是Victoria's Secret Baby Drink Lotion 系列新的乳液囉!

DSC01908-1.jpg

紫色包裝:CUPQUAKE 嫩粉色是:PLUMDROP

淡紫色那罐是香精    超甜的~可以噴在頭髮和脖子上作為淡香 :P

 

DSC01911-1.jpg

*plumdrop

算是這系列裡比較淡香的乳液,輕甜的水蜜桃和白葡萄酒的香氣。

很有春天的氛圍:)


DSC01909-1.jpg

*cupquake:

如果說plumdrop像是清新淑女,

那麼cupquake就像是塗著蜜桃色脣膏,明艷動人的小惡魔系女孩,

但香甜的氣息又讓她顯得十分無辜而惹人憐愛 :P

DSC01910-1.jpg

 

味道如同包裝一般,超超超可愛的呀! 香氣還算持久囉~

通常我會在晚上洗澡後擦一次作為保養,白天上課前再擦一次:P

那麼香氣大約可以維持到中午過後啦!

好幾罐看心情輪流著用,可以用好久呢>////<

 

下一篇再來介紹也是同天買的眼線筆,是sephora是自己出的哦!

趕時間時超好用的幫手 XD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my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