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njab Kabab House

101 Eddy Street, San Francisco, CA 94102-2706(415) 447-7499‎

 


本來這天是打算吃法國料理餐廳-帽子的,

但搭車過去還需要一段時間,臨時用google map找飯店附近的餐廳,

看到 Punjab Kabab House 的評價雖然只有65個,卻接近滿分。

 

我一直很好奇道地的印度、以色列、巴基斯坦、阿拉伯料理嚐起來味道如何,

不過在AZ總是很難有機會拐honey帶我去;

但他這次不曉得是餓到轉性了還是怎樣,竟然說吃印度菜OK,哈哈。

於是就決定去嚐嚐我很好奇的印度菜。

 

Punjab Kabab House 離叮噹車起點站也很近,

店位於轉角不難找,對面街角也是一間印度料理,但評價是三顆星不太高。

我們抵達時大約下午五點多,外表看起來是非常普通的小餐館,裡面臨散坐著兩桌客人,

一桌是兩位警察先生,另桌是三位外國年輕人,還有一位印度小姐站在櫃台忙著接電話。

3724409799_b0e6e9f2d2_o.jpg 

我們選了靠窗的座位,honey很快的決定好他的主餐 Chicken Curry 

我則是聽印度小姐的建議,點了餐館裡最受歡迎的 Chicken Vindaloo 配印度烤餅,

再另外幫honey加點飯和咖哩蔬菜餃;

或許是還沒什麼人潮的關係,菜很快地送來了:)

DSC03033.jpg 

烤餅鬆鬆軟軟的,和在新加坡看到的不太一樣,撕成小塊沾著咖哩吃很棒。

黃白香間的印度米口感還不錯,不會太硬或太軟。

DSC03032.jpg 

honey的 Chicken curry,後面那盤是我點的 Chicken vindaloo (咖哩雞肉)

兩道菜裡都有點辣,帶著濃濃的咖哩和香料的味道。

Chicken vindaloo 有點像是炒的雞肉加上咖哩醬,和 chicken curry比起來比較辣,味道也比較濃厚。

 

DSC03028.jpg 

很可愛的餃子,外皮炸成酥脆的金黃色,裡面混合著蔬菜、肉末和青豆,用咖哩粉和辛香料調味;

有一點點像是把咖哩麵包拿去炸。

 

在點餐到用餐的時間裡,陸陸續續進來不少印度客人,結帳時店裡已經全部坐滿,

其中印度客人就佔了九成,看來應該算是蠻間道地的印度料理餐館,價格上也很OK;

如果住在舊金山的話應該會被收在我們的外食名單裡啦: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my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